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暮との時(二)

莱戈拉斯几乎是瞬间动了。他一手撑在桌子上,然后高高跃起,抬腿踢向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脸色微凝,身子向后一倒便避过了攻击。
     莱戈拉斯一击未能得手,心下更是凝重。他人还在半空中,却做出了几乎超越人类极限的扭动,在翻转过身的时候飞速的抽出背在背上的双刀,浑身杀气四溢,向着瑟兰迪尔砍去。
      瑟兰迪尔几下闪过了莱戈拉斯的刀芒,趁着莱戈拉斯扭到伤口而停顿的一瞬间,抓住他的手,反身一个背摔,莱戈拉斯刚刚要爬起来,伤口却被狠狠的打了一拳。
       伤口很深,而且犹豫刚刚的剧烈运动又一次的裂开,再加上瑟兰迪尔并没有留情,所以就连莱戈拉斯都难以忍受,疼的蜷成一团,呻吟出声。
       瑟兰迪尔撇了撇嘴,在莱戈拉斯身边蹲下,身手戳了戳他的脸:“喂,死了没?”手感还挺好。
       莱戈拉斯没有回应他,而是脸色惨白,毫无动静的蜷成一团。
       空气似乎一瞬间的凝结。瑟兰迪尔猛的的站起身,冲到衣柜旁拉开抽屉翻出医疗箱,抽出绷带给莱戈拉斯处理伤口。
       他小心翼翼的掀起被血浸染的衣物,狰狞的伤口让瑟兰迪尔瞬间倒抽一口凉气。
       巨大的伤口几乎横贯腹部,鲜嫩的肉带着血色翻出,露在冰冷的空气里,有一部分还和衣物紧紧的黏在一起。而其他大大小小的伤痕更是不计其数。
       瑟兰迪尔轻轻的用剪刀剪掉大部分的衣服,然后去卧室取出了厚厚的毛毯给莱戈拉斯裹上(失血过多的人会觉得特别冷),然后脱下他的鞋,用垫子把脚垫起来,让血液能更多更快的流进心脏,并且把被子和热水壶放在旁边,这才小心的开始为莱戈拉斯处理伤口。
      身为前王牌特种兵,瑟兰迪尔的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而且身经百战,见过无数的更加可怕的血腥和黑暗,他从来不曾惧怕,也从来不曾退缩。但是这一次,他害怕了。
       不知为何,瑟兰迪尔对莱戈拉斯抱有很大的好感,哪怕是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却一见如故般邀请他吃饭,这要是放在平常,闯入者早已经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了。
       而现在……瑟兰迪尔的心有些抽痛,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给莱戈拉斯包扎。但是心里却不停的后悔,不停的担忧,他怎么能那么狠……
       其实严格上来说,这并不算很重的伤,也就算是外伤,但是莱戈拉斯不可能去医院,也没办法去药店买药,所以如果莱戈拉斯家里没有药和绷带的话,他就只能硬生生的靠自愈。
       但是莱戈拉斯并没有回家。
       瑟兰迪尔绑好最后一根绷带,松了口气,轻轻的把莱戈拉斯抱进屋里,然后喂他喝了一些药和热水。
        在看着莱戈拉斯安然入睡后,瑟兰迪尔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他苦笑着揉了揉发涨的双眼,将屋子拾掇干净后,走进了浴室。
         薰衣草浴盐的香气配上悠扬古朴的钢琴曲,再加上温热的水,熏得人仿佛喝醉了一般,醉醺醺的想要睡觉。
         瑟兰迪尔很快的将自己收拾干净,穿上睡袍,擦干金发上的水珠,走进卧室。
      所以莱戈拉斯睁开眼就看见了这香艳的一幕。
      白皙的胸膛一半都裸露在外面,似乎还散发着丝丝水汽,微湿的金发铺散在胸前,樱粉的乳珠在金发和睡袍的遮掩下若隐若现,让人看着就十分的有食欲。
      同样雪白的小腿也露着,仿佛雕刻一般的精致,甚至一丝的伤痕都没有。
      莱戈拉斯的心脏如同擂鼓一般的剧烈跳动起来。他的目光黏在瑟兰迪尔,半分都难以挪开,而绯红的面颊却彰显了他此刻不平静的心理活动。好漂亮……
      瑟兰迪尔撇了他一眼,目露一丝郝然,但随即就被他掩盖而去。他掀开被子钻进去:“看什么看,没见过男人啊。关灯睡觉!”
      “……没见过你这样的……”莱戈拉斯嘀咕一声,然后伸手拉灯,又突然想起什么似得,扭头问瑟兰迪尔:“你……是那个兵王吧?”
      瑟兰迪尔已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什么……兵王?”
      “就是那个超厉害的代号为T的前王牌特种兵啊,是你对吧。”莱戈拉斯却一本正经的问他。
      瑟兰迪尔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你不是都专门试探我了嘛?还不确认?你说你怎么不干脆把自己弄死呢?还非得来脏我的手?
      小伎俩被识破,莱戈拉斯也没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他笑了笑,身手关了灯,然后非常自觉的蹭到瑟兰迪尔旁边,头几乎能碰到瑟兰迪尔的肩膀,爪子也不安分的试图搂住瑟兰迪尔的腰。
       但是瑟兰迪尔真的是困到不行了,在几次想要拍掉某人的爪子未果之后,瑟兰迪尔终于撑不住了,也就不理莱戈拉斯,任他将自己拉到怀中,然后疲惫的睡了过去。
       莱戈拉斯借着微弱的月光隔空描绘了一会儿瑟兰迪尔的睡颜,目光里是连他自己都觉察不到的温柔。然后他紧了紧揽住瑟兰迪尔的手臂,感受着怀里真实的体温,微笑着闭上了双眼。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