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一个开花拍的广告的链接,美得像画一样,果然冬季是最美的季节呢,雪下的很大,雪里的开花很帅❤❤❤❤❤❤❤❤所以忍不住撸了一个小段子~

视频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411027?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8A634D2D-1DAC-4CF3-95A0-1C00AD33E0E730505infoc&ts=1540344622692

我会在下面的评论区再发一次~

    伦敦就是这样美好的城市。
    才不过是初雪,却如此的美丽,纷纷扬扬的飘落而下。
     他轻轻睁开双眼,看像窗外。大雪模糊了时间,雪松美得如同泼墨山水画,却没有那种柔情的风姿,而是依旧挺拔而立。他伸手抚上干净透亮的玻璃,冷的如同寒冰。修长的手指因着突如其来的冷意微微蜷缩,而屋内的炉火却烧的旺盛。他拿起火钳拨弄了一下木炭,热气腾升,暖暖的空气就像是多年的陈酿,噼啪的声音木炭特有香气混合在温柔的空气中,柔柔的在时间里浮沉,熏得人沉醉不知归处,恍若隔世。
     可是对于他来说,更为惊艳的却是屋外寒冷的空气和一尘不染的雪尘。
     他感觉不到寒冷似得套上一件薄薄的羽绒服,拉链未拉,露出更加单薄的里衣,修长的脖颈和俊美的面容毫不掩饰的暴露在雪季,微深的肤色和白色的雪更加衬托出他出色的眉目。
     如同小孩子一般,明知不能滑,却还是任性的将滑板扔进了汽车。车库的门在他身后缓缓落下,他悠哉悠哉的走向驾驶座,一瞬间,似乎是感觉到什么,他轻轻扭头看向身侧,大朵大朵的雪花飘落在他的面容之上,微卷的黑发早已遍布白雪,他的动作放慢了,如同电影慢镜头一般柔和,同样深邃的咖色眼眸闪现出一丝笑意。
     然后他伸手拉开车门,迫不及待的准备享受这世界给予所以生灵最初的温柔。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