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暮との時(三)

久违的更新!!!!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懒了好久的我终于回来啦!!!还有一篇肉在炖着,别太期待啊嚯嚯嚯嚯嚯嚯!!!!(滑稽脸)

瑟兰迪尔醒来时,天光已经大亮,而室内因为有着窗帘,所以还是一片昏暗。莱戈拉斯还在沉睡,他受得伤太重了,没有昏迷已经算是很好了。细碎的金发从他的耳边垂下。
        瑟兰迪尔轻轻的将他横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拉下来塞进被子里,然后揉了揉有些疼痛的脖颈,慢慢的坐了起来。
        昨晚因为怕吵醒某人,所以一晚上都不敢动,瑟兰迪尔觉得自己的腰已经要废了。他站起身,痛苦的揉着自己的腰,下定决心在不跟莱戈拉斯一起睡了,天知道他是怎么一晚上都维持一个动作不动的!胳膊居然在自己腰上搭了一晚上!
         殊不知此刻莱戈拉斯也不好受,瑟兰迪尔醒的时候他其实也醒了,只是瑟兰迪尔随后就醒了,他就没睁眼。
         腰快断了。莱戈拉斯的内心只余泪两行。昨晚自己怎么想的?!居然怕吵醒瑟兰迪尔一晚上没动……
         所以两人的早点就极其的……尬。瑟兰迪尔扶着腰把煎好的蛋和面包端上桌子,莱戈拉斯扭曲着身子一步一步挪到冰箱前面把花生酱和番茄酱拿出来,嘴里还哀嚎着“我是病号瑟兰你不可以这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瑟兰迪尔才不鸟他。
         被剥夺了人身休息权的莱戈拉斯只能哭兮兮唱起了小白菜。
         “小白菜啊啊~啊啊……叶叶黄……啊啊~~三两岁……啊~没了……”唱不下去了。因为瑟兰迪尔拿着一个盘子就扣了上去。
         太难听了。鬼哭狼嚎简直,如同被强奸了并且嚎了三天鸭子一样。
          瑟兰迪尔嚼着美味的三明治却心不在焉。味同嚼蜡一般,额头上冒起了青筋。
          他究竟是为什么要让这个行走的傻子表情包进来?!
          瑟兰迪尔很是无奈,不知为何,他就是对莱戈拉斯狠不下心来,只要莱戈拉斯撒娇或者是露出那种受伤的心情——他就难以拒绝莱戈拉斯的一切要求,无论合理或是不合理。
          理智告诉他应该尽早将这个突然闯进他生活的陌生人遣送出去,可是,他一想到莱戈拉斯可能会无家可归,他的伤口会因为没人给他处理开始溃烂,而他还死撑着为了生计奔波,他会孤独的裹着被子蜷缩在小小的出租屋中,外人眼中充斥着冷漠和杀气晶蓝双眸中会流露出不为人知的寂寞和悲伤……好吧,瑟兰迪尔承认,他就是见不得莱戈拉斯受苦。
         他撇了一眼在电视前面笑成二狗子的某人,轻叹一声,简直十万分的无奈。
         对于一个杀手来说,无论在哪都要保持十万分的警惕,已经是杀手界里一条铁的定律了,可是莱戈拉斯不一样——除了瑟兰迪尔刚刚见他的那一刹露出的警惕和异常恐怖的杀气以外,再也没有露出一丝杀气。
         完美的就好像莱戈拉斯本身就不是个杀手。
        瑟兰迪尔单手撑着脸窝在莱戈拉斯旁边,无奈的陪他看一点都不搞笑的电影,听着莱戈拉斯近乎癫狂的大笑:“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瑟兰你看这个!!!卧槽这个货长得跟阿拉贡一样猥琐哈哈哈哈!!!卧槽难道阿拉贡又客串去了??哈哈哈哈……”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奇特的人呢?作为前特种兵的兵王,杀手至尊的名头他当然是听过的,莱戈拉斯杀过多少人他也是知道的,那些血腥,那些残忍,那些黑暗和绝情——他都是是知道的,因为他也曾经历过相似的。
         可是明明是从无尽的杀戮和血腥之中走出,为什么,为什么还能露出如此单纯阳光的笑容呢?
          他看的出来莱戈拉斯是发自内心的笑,就好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般,如果不是他知道莱戈拉斯的身份,他绝对会认为莱戈拉斯就是一个普通的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也许就是这样的笑——太过于阳光和温柔了,以至于瑟兰迪尔压根不忍心将其破坏……那种他永远失去的纯真,他再也找不回来的过往……
          瑟兰迪尔突然开始深深的羡慕起莱戈拉斯。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