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遇爱(超短HE)


今天重温了圈里太太们的神作!!太TMD甜了!!!太甜了!!!忍不住丢出我的小甜饼~~(bushi)

【莱瑟】  遇爱(超短HE)

      
       三年前,你曾走在伦敦带着忧伤的雾雨之中。
       这也许是你能获得的仅有的一点儿自由——亦或是,重刑犯永远得不到的光明。
       你付出了超乎想象的代价来换得这三天光明。
        但是你从未后悔。因为你遇见了——穷极一生去追逐的太阳。
       你曾在他眼中看见过阳光,如同冬日暖阳一般明媚而闪耀,却也带着异常炽热的温度,仿佛烈性炸药一般,几乎炸毁了你的整个人生。你曾经以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绝望人生。
         但是你从来没有见过他这幅悲伤的样子。他哭了。你的阳光,你的救赎,你的世界——它被雾霾和风雨笼罩住了。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瑟兰。」
     他委屈的眼角发红。
     他的双手紧紧的拉着你不放。
     他炽热的爱还缠绕在心头。
     你应该给他一个拥抱和恋人永别前缠绵的亲吻。
      可是你不敢。
      前来接你的黑衣“保镖”在他拉住你的手的一瞬间就悄悄掏出了枪。是你用身体挡住了他。
      你狠下心,一根根掰开他的手指。看着他苍白的皮肤和骨节分明的手指。吐出冰冷的言语。与此同时自己的心也冰凉一片。
       绝望。
       如同钝刀子割肉一般疼痛。你逆光看着他俊美的如天神的面容,恍恍惚惚的想,这也许就是TMD真爱吧。
        你知道欧若费尔有多狠。你知道欧若费尔的势力有多大。
        蜉蝣撼树。
        你爱他。所以你不能看着他去死。你爱他。所以你只能永远的离开他。你爱他。所以你必须放弃整个世界。
         可是你忘了,他同样爱你,不比你对他的爱少。
         三年了。
         当初不谙世事的白衣少年,如今已经化作了无比狠辣的枭雄。三年之约已到,他真的凭借一己之力慢慢蚕食了欧若费尔所有的势力。直到欧若费尔一无所有。
        是你们赢了。
        你看着当年单纯无比的阳光少年轻松的扭断所有敌人的脖颈,刀子起落直间带起一串串血珠。猩红的液体滚落在黑色的皮鞋上就像是最香醇的美酒。
         你怔怔看着他熟悉又陌生的容颜,简直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眼眶酸涩的要命,却被你硬生生的忍了回去。
       「……」
        你张嘴,想说点什么,嗓子眼却像堵了棉花一般,直接失语。只感觉有太多的温热徘徊在眼睛里。
        而他却急不可耐的一脚踹开禁锢了你三年多的牢房门,冲到了你的面前。
        他小心翼翼的除去了你身上所有的枷锁,心疼的抚摸着曾经光滑无比现却伤痕累累的身体。他将白色斗篷轻轻的披在你的身上,遮住你赤裸的身体,然后如同泄愤一样,疯狂不已的将整个囚室记得刑具都给砸了个遍。几乎一瞬间造就了一座新的废墟。
        「……莱戈……拉斯……」你不敢相信似的,轻轻抚上半跪在身前的人未曾变化的俊美容颜,做梦一般的呢喃着心心念念的名字,然后在真真切切感受到温度的一瞬间,泪流满面。
          他微微站起身,然后用力的将你禁锢在自己温暖无比的怀抱里,声音颤抖,泪水打湿了你的肩头。
          「瑟兰……对不起。我来晚了……」他哽咽着,眼泪再也忍不住,却依旧露出了你最为熟悉的笑容。
           干净的如同初见。
           你伸手拦住他的脖子任由他抱起,半张脸都埋在他的怀里,贪婪的呼吸着阳光的气息。
           你决定放弃自由。你不要再离开他了。你决定顺从的被阳光重新囚禁。
            你爱他。
           「莱戈拉斯……带我,回家……」
           「好。」
      
                                  ——END.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