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故梦(父子转换,he)

今天圣诞节不更文是不是不太好……咳咳。
最近一直忙着校考初试也没写啥东西,所以就吧一直卡着的肉的前半部分发出来……

【莱瑟】故梦(父子转换肉)

     莱戈拉斯丢失了一段记忆。
     他记得自己是伊西利安的领主,记得阿拉贡和金雳,记得瑞文戴尔的领主埃尔隆德和他家的双胞胎还有嫁给阿拉贡的女儿亚雯。他记得参加魔戒圣战的一切,还有四个霍比特人和甘道夫,当然还有萝林。
      而他自精灵史书中得知,自己,来自遥远的北方的幽暗密林。
      可是他没有其他的记忆。包括自己的从前,包括自己的父母,包括他唯一的独子——瑟兰迪尔。
      他记得瑟兰迪尔从小到大的一颦一笑,记得他所有的开心和失落,记得他所有的喜好,也记得他冷漠面容下潜藏的温柔。但是他不记得瑟兰迪尔的NANA,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得到的他,不记得自瑟兰迪尔出生之前的一切有关于他或者他们之间的任何事情。
       莱戈拉斯曾经想要查出真相,只可惜什么都没有。一切线索被抹除的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
       干净的就像风吹过丛林,除了些微的声响,不在有任何存在过的迹象。莱戈拉斯经常这么想。
        “Ada?Ada?”
        莱戈拉斯扭头过去,看见瑟兰迪尔逆光站在他的面前,满脸冰冷。
        儿子生气了……莱戈拉斯故作沉着的咳嗽一声,以掩盖自己刚刚发呆的尴尬:“怎么了春天?是不是秃子的那两个双生子又欺负你了?没事儿Ada给你出气……”
        瑟兰迪尔沉默的盯了他几秒,果断的扭头就走,走之前还恶狠狠的瞪了莱戈拉斯一眼。
        莱戈拉斯一脸懵逼。儿子生气了……怎么回事……我做了什么……虽然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好像XXOO……等等不对!重点不在这里……
        “加里安……王子怎么了?”傻傻的领主转头问一脸憋笑的大总管。
        但是大总管却笑的一脸意味深长:“抱歉陛下,我也不知道……”
        莱戈拉斯.懵逼.绿叶:“……”
        瑟兰迪尔确实很生气,如果你喋喋不休的汇报了两个小时的事务却得到的是一句“是不是被欺负了”相信无论是谁都会暴走的。
         瑟兰迪尔郁闷的走在森林里,随手扯着周围的枝叶,无意识的越走越远,直到听见了那无比熟悉的声音。
          “阿塞丽是血脉高贵的辛达族精灵,不但贤惠而且各种能力也是非常强悍的,你看怎么样?”这是埃尔隆德。
          “嗯……她长得不够惊艳。”这是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悄悄探头出去,看见莱戈拉斯和埃尔隆德拿着一塌子画像在挑选。
        埃尔隆德不爽的踹了莱戈拉斯一脚:“你以为谁都跟你和你儿子一样?你们家基因太好了好吗,阿塞丽已经是最漂亮的精灵之一了,知足吧。”
        “啧”莱戈拉斯很是果断:“长得丑的娶回家看着都碍眼。”
        “……要么就把你儿子……”埃尔隆德老狐狸眯着眼睛抛出套,却被莱戈拉斯完美避开:“你想都别想。”
        突然,一道阴森森的声音插了进来:“Ada,需不需要我给你推荐一个啊?我觉得陶瑞尔就很不错!”
         莱戈拉斯吓了一跳,转身就看见瑟兰迪尔满面怒气的盯着自己,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多大年纪了还打算续弦?!你问过NANA没有?!”
         “等等?!不是这样啊啊啊啊啊啊”莱戈拉斯慌忙的想要解释,可是瑟兰迪尔不想听,他怒气冲冲的跑进森林里,很快就不见踪影。
        莱戈拉斯原地起跳,“嗖”的一声就窜了出去,风里飘来他的声音:“爱隆你自己选吧……我去追春天……”
         埃尔隆德:“……”臭小子!
         瑟兰迪尔对于莱戈拉斯来说,不仅仅是儿子,而是他希望能永远在一起的心之所爱,他不知道这份禁忌的感情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可是这感情出现了便再也没有停息,而是如野草般疯长,一点一点的吞噬着莱戈拉斯的心。
          他只要一想到瑟兰迪尔以后会离开他,会对着另一个人笑的温柔,会安静的为她披上衣服,会为她而战,会和她永远相守……莱戈拉斯斯就忍不住自己的嫉妒——他的心仿佛撕裂了一般疼痛。
           可是他不能自私将瑟兰迪尔绑在身边。所以这份情注定只能藏在莱戈拉斯的心里。
           莱戈拉斯一边诅咒着维拉,一边回到了宫殿,他并没有在丛林里找到瑟兰迪尔,以他对瑟兰迪尔的了解,可以肯定瑟兰迪尔绝对是看着他进了森林就回了自己的寝室。
          果不其然,加里安告诉莱戈拉斯王子殿下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到了寝室里。
          莱戈拉斯伸手推了推瑟兰迪尔的寝室门,却发现门从里面被反锁了,他敲了敲门:“春天?开门。Ada有事给你说……”
          里面无人应答,莱戈拉斯又敲了好几次门,等了很久,直到天色已经转黑,都不见回音,他的耐心终于损耗殆尽,于是伊西利安的领主就在黑夜里不要脸的从窗户里翻进了自己儿子的房间……
          房间里并没有一丝亮光,莱戈拉斯只好自己点亮卧室的灯光,暖黄的光芒温柔的映照在瑟兰迪尔侧脸上,他脸色苍白,睫毛微颤,眼眸紧闭,双手不安的包住被子,整个人蜷缩起来,仿佛没有一点安全感似的。
          空气中却漂浮着一股浓浓的酒香,瑟兰迪尔是喝醉了。
         莱戈拉斯轻手轻脚的挪到瑟兰迪尔的床边,
         瑟兰迪尔睁着迷蒙的双眼,怔怔的看着莱戈拉斯,可是眼泪却突然落下。
         “Ada……”他有点语无伦次:“你别走……别……别离开我……”
           莱戈拉斯赶紧抱住他:“是不是做噩梦了?没事的,Ada不会走的,绝对不会。”温柔的吻落在瑟兰迪尔湿润的双眸上:“梦都是反的,不是吗?”
          瑟兰迪尔伸手搂住莱戈拉斯的脖颈:“我……刚刚梦到……你和一个女精灵走了……她是木精灵。”说着又抽噎了一下,然后把头埋在莱戈拉斯的肩膀:“那是一片陌生又熟悉的森林……我坐在王座上……可是你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后来我去战场上找你,然后……然后你跟我说你不能回去……我就说让你去北方找伊力萨王,但是你去了之后就再也没回家……好几百年!!!你还丢下我和金雳一起西渡了!然后……我就醒了。”瑟兰迪尔的声音里透着无限委屈,闷闷的自莱戈拉斯的肩膀出传出:“你不会再一次丢下我吧?” 
      如果不是莱戈拉斯也做过相同的梦,他就几乎要笑出声来了,他的春天的这幅可爱的样子可是不多见,他家宝贝打小就老成,一脸的冰霜,真不知道是随谁。
      莱戈拉斯搂着瑟兰迪尔,轻吻这他的发丝:“怎么可能离开你……”你是我的命啊。
      瑟兰迪尔一脸不信的盯着他:“你之前还要娶妻!”
     “我不是我没有!”偏偏怕什么来什么,莱戈拉斯一脸的悲催:“我没有!其实……是……给你……”最后俩字声如蚊蚋。
      简直不能更心虚。瑟兰迪尔的听力也不是盖的,脸色瞬间变青:“我记得我说过我!不!要!你不是,答。应。了!吗?!”
      莱戈拉斯的冷汗雨点一般的砸了下来。他此时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作死。
      妈的爱隆!就不应该听他的!什么在森林里谈话会比较安全?!妈的突然提出来,肯定是看了水镜!故意坑人的!艹!下次见面一定拔光他头上的两嘬毛!
      遇人不淑的伊西利安领主都快要跪搓衣板了。莱戈拉斯握着瑟兰迪尔的手,哭唧唧:“亲爱的我错了……”
     瑟兰迪尔臭着脸不说话。
     莱戈拉斯继续哭唧唧:“不娶了不娶了,咱俩都不娶。”
    瑟兰迪尔脸色稍好。
    领主同志继续努力:“没事以后我养你一辈子。”
    脸色又好了一些。
    “以后绝对和女精灵少接触,尤其是木精灵!”
     嗯,已经阴转晴了。
     “下次见到埃尔隆德绝对帮你拔光他的头发!”
     终于笑了。
     莱格拉斯看着昏暗的灯光下终于笑了的瑟兰迪尔松了口气。暗暗佩服自己强大的求生欲。
    只不过……现在的瑟兰迪尔眼睛红的像小兔子,可是原本苍蓝色的眸子又异常生动仿佛要滴出水来,脸色略微有些苍白却因为红润的双唇诱人无比,再加上眼底深藏的一抹沉静,整个人透着一股禁【啦啦啦】欲的诱惑。
     诱惑的莱戈拉斯不由自主吻了上去。
     直到双唇触到一片柔软,莱戈拉斯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顿时头皮发麻,大脑仿佛炸开一般,明明想着不要这么做身体却逐渐加深了这个吻。甚至有着藤蔓伸出将瑟兰迪尔的双手捆【啦啦啦】绑在头顶。
    这下死定了。
    莱戈拉斯心底一片冰凉。
    可是看着此刻瑟兰迪尔的模样,他的下【啦啦啦】身简直硬【啦啦啦】的发疼。
    脸色绯红,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双唇红【啦啦啦】肿,来不及咽下的唾【啦啦啦】液自唇边滑落,领口半开,露出一片白【啦啦啦】皙的肌肤。
    太【啦啦啦】色【啦啦啦】情了。

                                               (未完持续)

虽然圣诞节不可以不发贺文但是我可以卡肉鸭~~~要怪就怪中传这个小混蛋一月一号校考初试叭!!!!爱你们呦,一月一号之后会努力把肉写完的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顶锅盖跑)

祝小天使们圣诞快乐!!!!!(憋打窝)

   
   

  
  
        
       
     

评论(2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