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等我来爱你

        “他死了。”
        “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还……难道你不知道他对你的期望吗!”
        “我当然知道,但这与你何干?”
        “你……!”
        “我敬你是我的长辈我才会这么和颜悦色的和你说话。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密林已经是他留下的唯一的东西了,你不能……”
        “这我当然知道,但又能怎么样?他不在了,这一切也就都与我无关了。我……只在乎他。”
        “那你也该和我们一起西渡啊!精灵的力量正在消散,你不能留在这里。你撑不下去的。而这,也是他所期望的……”
        “我要永远陪着他。这是我的承诺。您不希望伊西利安的领主是个骗子吧。”
        “……哎……你……痴儿啊……难道你这样做他就会回来吗?”
        “那又如何?我要在这里陪着他。万一他醒来看不见我,会难过的……我不会再抛下他了。”
        “……”
        世界陷入了安静的沉默。年轻的领主幸福的握着爱人的手沉入了黑暗。时间仿佛永恒的停止着。
         “Ada……我来找你,好不好?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再扔下你了……Ada……我爱你……”
         是不是用了和你一样的死法,我就可以找到你的灵魂?这一次,哪怕是万劫不复,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所以,请你一定要等我……我的春天,你的绿叶来找你了……
                                           END.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