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素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曾归。

【莱瑟】赌情(二)

这章可能走剧情比较多……别打我……QAQ

二.
     女子眨了眨眼睛,不知想到了什么,微微的笑了笑,又是一道冰蓝的光芒落在莱戈拉斯的身上:“不用担心,我是你父亲的老师。”
      “哎?!”莱戈拉斯有些惊愕,他从未听瑟兰迪尔提起过他有这么个老师,他一直以为,瑟兰迪尔是由他的爷爷,也就是欧若费尔教出来的。
      “安心疗伤。”女子启唇,吐出一句精灵语。莱戈拉斯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安心,他就这么静静的晕了过去。
      看着莱戈拉斯的伤势好转,女子长出一口气,她的实力也才刚刚恢复一些,生怕救不回莱戈拉斯。
      她随手在莱戈拉斯身旁布下一道结界,然后回头看向被忽视许久的索伦。
      她为莱戈拉斯治疗的时候,索伦倒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盯着她,目露痴迷。
      女子冰冷的看着索伦,而索伦仿佛没有看见她浑身缭绕的杀意,温柔的开口,他此时早已自烟雾转变为了人身,虽然有些虚幻,但是依旧能够清楚的看见索伦的相当俊逸的五官:“你终于肯来看看我了,看来这么做还是有用的。”一丝得意的笑容从索伦眼底闪过:“哈哈哈,他已经中了我的诅咒……他会失去容貌……失去记忆……失去矫健的伸手……失去一切……终日活在黑暗中,痛苦而绝望的渡过每一天……就如同我一般,无望的渡过永恒的生命,伊露维塔将放弃他,而他……就会想你一般,封心绝情。”索伦微笑着看她:“你……后悔了么?”
      “呵。”女子简直要被气笑了,她嘲讽一般的勾起嘴角:“你以为我是谁?你觉得就你这点力量下的诅咒我会解不开?真是……不自量力!”
       “你解不开的……解不开的……”索伦并没有生气,只是狂热的看着女子,略有些兴奋:“这是我用尽所有所下的诅咒……包括我的生命……包括我的灵魂……全部都集中在了这个诅咒上……呵呵呵呵……”他忍不住的笑出声:“其实,你想解开诅咒很容易的……只要是你,只要你回到我身边,只要……”索伦咧了咧嘴:“发誓永远不会再离开我……你肯定会同意的不是么?一想到你以后只能坠落在我的怀抱中,一想到你只能在我给予你的欲望中沉沦……一想到……啊啊啊啊啊啊——”
      索伦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突然发出了极致痛苦的喊叫声,只见寒冰之中,一缕缕橘色的火焰缓缓的跳动着,不惧怕极致的冰寒,稳定的,优雅的,一路向上烧去,如同美丽的光晕一般缠在索伦身上,无论他怎么躲避,怎么抵抗,都无济于事。
       索伦的惨叫声响彻石窟,而一个黑发红眸的男子就这么悠哉悠哉的自空气中走出,俊逸而霸道的面庞上一片阴沉,异常不爽的看向索伦:“王八蛋,居然想撬我墙角?!”说着,如同宣告主权一般,用力的揽住女子,扭头就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
        “你干嘛?!我徒孙还在呢……”女子用力的掰着男子揽在她腰间的手:“你先放开我……”
        “不要,我放手了别人就要撬我墙角了好吗?!”男子抱的愈发用力了。
        “唔……”莱戈拉斯已经有醒的迹象了,所以男子只好郁闷不已的放开了女子,转而看向索伦。
        索伦还在烈焰里受着煎熬,他嫉妒又仇恨的看着男子,嘶声到:“你是……谁?!”
         “我是谁?!” 男子阴森森的笑了笑,浑身的杀意在一瞬间高涨起来:“问得好!我今天就让你知道,我是谁!你不是很喜欢杀戮吗?你不是宣称自己为黑暗而生吗?我就好好让你体验一下!”他奶奶的,敢肖想我的人?!
         火焰突然就狂暴起来,“唰”地分成了两股,一股是毫无生气的苍白色,一种是鲜艳如血的大红色。
          吞噬生机的火焰带着刺骨的寒冷,燃烧生命的火焰带着可怕的高温,两股火焰顺着索伦的大腿一路向上燃烧,剧痛一下子就深入灵魂,可偏偏男子还不解气,又是一朵淡绿色的光芒缠绕在索伦身上,快速修复着他的伤势,保持着他的清醒。
         简单而粗暴,但这却是世间最可怕的刑罚。
         可是索伦在意的不是这些,他只是死死的盯着男子,声音里流露着滔天的恨意和嫉妒:“你……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你的身体里也有着黑暗的力量……你——凭什么?!”
       

评论(5)

热度(26)